合作办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成果
合作办学成果

  

  2015年,学校1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严格遵守《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办学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教育品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国外优质资源,通过辐射效应,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日常管理、经费管理工作。

2015年,学校成立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事项的决策、协调及管理工作。2015年3月,我校中韩合作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项目顺利通过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认证并获授牌。5月,我校4个中美合作办学专业项目顺利通过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认证。2015年6月,学校先后举行了中韩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中美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和中法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有效地解决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联合管理委员会制度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此外,我校与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合作举办的商务管理(旅游与商务管理)高职项目正式启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到11项。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中美合作办学质量。


附录: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表

我校1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