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经教育部及上海市教委批准,我校先后与法国国际时装学院(lnterna­tional Fashion Academy,IFA)、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LawrenceTechno­logical University,LTU)、韩国东西大学(Dongseo University, DSU )和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应用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in Technology and Economy,HTW Chur )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目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到了11项,项目总数在沪上高校名列前茅。

   经过15年的办学发展,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己形成了工程、艺术、服装和管理多学科交融发展的教育体系。每年,超过2000多名学生不出国门即享受了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国际化教育,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同时,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及成果获得了教育部、上海市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学校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顶目均通过了教育部的中合作办学评估和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的中外合作办学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