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  友城项目
友城项目

中新姐妹友好城市项目

学校简介: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是一所政府全资拥有的理工学院,该校位于教育之城达尼丁市,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前身是1889年成立的达尼丁技术学院,1966年改名为奥塔哥理工学院。学校下设商学院、人文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和科学学院,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学校艺术学科专业历史十分悠久,在医学领域也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学院提供齐全的学习设施和广泛的学术支持,让学生们在新西兰的留学生活变得丰富充实。

学校优势: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设计、护理、健康研究、视觉工艺美术、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等专业学术表现均位居前列。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内容广泛的学术研究课程,注重培养和开发学生批判性和逻辑性思维,素有大洋洲“麻省理工”的美誉。学校师资力量较强,课程侧重实践技能培养,同时为学生提供支持及辅导,毕业生就业率高。

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两个阶段来完成。第一阶段为前期筹备阶段,学生在国内以互联网为媒介完成相关理念交流、资料收集、设计初稿等工作,第二阶段为实施阶段,学生赴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室实践、灵感收集、设计定稿、作品制作和展示等。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3月、11

申请对象:本硕学生

专业领域: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专业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英语语言能力强(由纺织服装学院统一安排)

官方网站:www.op.ac.nz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