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报名和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2-19 浏览次数: 398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教育水平,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我校正式启动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报名和选派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和时间截点见附件1。

为保证我校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报名和选派工作顺利实施,望各学院积极支持和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学院支持和配合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的入院宣讲(入院宣讲时间安排见附件2(暂定)),并进一步加强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的宣传,重点加强针对大二学生的宣传,以便学生更好的了解项目相关情况。

二、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申请,做好学生报名申请的统计和初审工作(申请基本条件及选拔程序见附件3),并在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将推荐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处。

三、请各学院支持和配合做好后续学生综合选拨,材料收集,出国手续办理等相关学生入学申请工作。

请各学院参照附件2的入院宣讲时间安排,确定本学院入院宣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并于本周五(2月21日)前反馈至国际交流处,如时间、地点安排有变动,请至少提前一天告知,以便调整。

学生报名表及学院推荐汇总表纸质版请2014年3月17日14:30前送至国际交流处A314李丛,同时电子版发送至lcong@sues.edu.cn邮箱。本通知及附件可在信息门户/国际交流处公告栏国际交流处网站载。

谢谢支持与配合!

附件:

1.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报名和选派工作安排和时间截点.docx

2.入院宣讲会暂定安排表.docx

3.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学生申请基本条件及选拔流程.doc

4.2014年学生可申请专项资金资助的项目清单.docx

5.2014年学生赴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学生报名表.doc

6.2014年学生赴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学院学生汇总推荐表.xls

 

联系人:徐銚伟  67791137    李丛  67791263

  

国际交流处

201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