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7-11 浏览次数: 176

为聚焦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围绕“十四五”规划,学习和借鉴出色的工作经验,7月8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的带领下,副处长张宇清、肖谦等一行5人赴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国际化工作。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副处长彭德雷、李霄鹏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华东理工大学李永生处长致欢迎辞,对我校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副处长彭德雷、李霄鹏等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的成功经验。双方围绕国际化发展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出国(境)管理、外籍教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学校特点及具体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具体交流。

本次调研座谈对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具有实际的借鉴意义,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具有充分的指导意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结合部门的中心工作,谋划布局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和实施学校国际化战略,开拓各学院(部、中心)的国际化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