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次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147

623日,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次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夏春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部、校办、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资实处、基建处、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春明副校长表示,申报中韩合作办学机构是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夏副校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整体视野和大局观,各部门需要通力合作,按计划稳步推进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二是材料数据要务求详实完备,根据申报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具体材料的准备;三是要充分挖掘中韩高校双方的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展示中韩合作办学亮点,体现办学水平和质量,助力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的成功申报。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将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的筹备情况和申报材料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汇报,明确了各部门需要提供的材料和数据以及相关时间节点。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对中韩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细节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