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处处长Roger Shew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3

1030日,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处处长Roger Shew、科学学院高级讲师Luke Liu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军、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金果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勤处长对外方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学术特色、国际化教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我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对接海外优质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希望两校开展务实长远的合作,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多国际化教育及交流机会,推动两校合作进一步发展。

Roger Shew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学生交流项目。他表示,维大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两校学术交流,并邀请我校代表到维大访问。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围绕本科及硕士双学位项目、短期交流项目、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外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期间,Roger Shew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建校于1897年,是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位列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