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Klemens Kleiminger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5

2023112日,德国汉堡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Klemens Kleiminger一行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丛副处长主持了合作会谈,我校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丛副处长与Kleiminger院长首先就两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方面做出简要介绍,李丛副处长表示这是德国汉堡工业大学首次访问我校,与该校构建对话、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开拓海外教育资源、为我校师生搭建优质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

管理学院邱梦华副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专业特色,并与Kleiminger院长针对两校在MBA/MPA项目中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展开讨论,双方在开展学生短期项目、学分互认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德国汉堡工业大学是一所位于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2024QS欧洲大学排名中排在第1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