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教学中心主任Rebekah Lim Wei Ying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57


1110日,新加坡新月社科大学教学中心主任、交叉学科和体验式学习学院副院长Rebekah Lim Wei Ying一行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晓舟主持合作会谈,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晓舟向Rebekah Lim Wei Ying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这是该校对我校的首次到校访问,对于加强两校互相了解、拓展合作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两校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惠及师生的合作项目。管理学院分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副院长邱梦华教授、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主任Qian Qu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及学院基本情况。

Rebekah Lim Wei Yi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等方面有诸多相同之处,希望与我校在硕士双学位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暑期项目、短期学生学分互认项目等领域推动两校师生互动交流。

访问期间,Rebekah Lim Wei Ying为我校管理学院本科生开展了项目宣讲,并参观了管理学院相关实验室,对学院的培养模式、学科特色、学生的学习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