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中瑞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6


1020日下午,我校与瑞士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在松江校区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2023年中瑞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俞涛,副校长夏春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高职学院院长郑树彬、副院长肖谦参加会议。瑞士合作方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校长Jürg Kessler、国际合作部主管Andreas Deuber、中瑞合作项目主管Thuc Lan Tran等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夏春明副校长主持。


  


时隔4年,两校再次以线下形式召开中瑞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俞涛校长与Jürg Kessler校长向双方管委会成员及同事们表达了亲切问候。俞校长指出,今年正逢我校45周年以及中瑞合作项目十周年,在中国文化中,“十”寓意美好和完美,代表着完美之数,期待今后中瑞两校之间进一步实现更加紧密、更高质量、更大范围的合作,从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向各领域的全面合作发展。

格劳宾登应用科技大学Jürg Kessler校长回顾了中瑞合作办学项目走过的十年历程。他指出,十年以来,双方不断加深理解和互信,始终保持顺畅的沟通交流和友好协商,朝着双方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期待两校下一步的全面合作。

会上,高职学院院长郑树彬与瑞方国际合作部主管Andreas Deuber、中瑞合作项目主管Thuc Lan Tran分别从学生情况、财政预算、课程调整、教师互访、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3年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两校表示,将以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务实合作,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