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协理副校长Chris Rawson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41


10月23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协理副校长Chris Rawson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夏春明接待了来宾,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前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夏春明副校长向Chris Rawson协理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术特色、国际化教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我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期待通过此次会谈加深两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多国际化教育及交流机会,推动两校合作进一步发展

  

Chris Rawson协理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提到,科廷大学在世界各类排名中名列前茅,在商学、工程、哲学、医学等领域拥有较强的学术能力,拥有卓越的师资力量和研究实力。他期待通过与我校的合作,为双方的师生提供更广泛的学术资源和互惠交流机会。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文尧、数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建宝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探讨了学生本硕联合培养、交换生、士联合培养以及各类短期交流等项目合作,专业覆盖工程、商学、统计学、文学等多个领域。此外,双方还交流了教师科研合作及共同申请政府间项目的可能性。

此次会谈为两校带来了崭新的合作机遇,有助于双方未来在多个领域的紧密合作,为师生创造更多跨文化的学术体验与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