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副教务长Harvey Charles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32


1016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副教务长Harvey Charles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夏春明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开展两校学术合作交流进行了讨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夏春明副校长表示,本周是我校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周,在这样一个重要且特殊的时刻,热烈欢迎Harvey Charles副教务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取得的成就。他谈到,未来两校可在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师生互访和教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使双方师生获得更广泛的国际视野和资源,期待两校共同开启一段富有成果的合作关系。

  

Harvey Charles副教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从明尼苏达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特色、教学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作了全面的介绍,他强调,明尼苏达大学一直以来在国际教育领域享有卓越声誉,他期待通过此次会晤,加强双方联系,通过协作努力,共同实现卓越。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在材料工程、艺术设计、机械工程等领域开展学生本硕交流项目、交换生项目和寒暑期短期课程项目的可能性,以及在教师互访、联合科研、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的合作机会。这将使两校学生有机会在两所高校之间深化他们的学术知识,并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期间,Harvey Charles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

此次访问标志着两校合作的起点,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化教育事业,为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更多机会,促进跨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