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Andrew Loo Yong Hing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者:武宜笑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2


1019日上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Andrew Loo Yong Hing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主题宣讲,并与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旖旎、院长刘志欣、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周晓舟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志欣院长对马来西亚城市大学Andrew Loo Yong Hing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恰逢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之际,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此行将加强双方在留学、文化、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高效的沟通,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办学及学生深造发展提供坚定支持和坚实保障,共同培养具备高学术素养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Andrew Loo Yong Hing表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讲解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学术资源、教学特色和留学项目。欢迎学院师生去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进行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深入感受其学校氛围,加强互学互鉴,促进两校之间的人才培养与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秉承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此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交流,将为学院带来新的合作机遇和视野拓展。在国际交流的推动下,学院师生将会更好地拓宽知识视野、提升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