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疫情防控期间学生2020年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工作调整安排
发布时间: 2020-02-11 浏览次数: 1072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国际交流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内容,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2020年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工作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2020年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形式变更为,学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以邮件形式202032日前向所在的二级学院提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表》电子版表格,学校正式开学的第一周内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纸质版表格。表格填写相关要求,请参见国交处网站、微信公众号《2020年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查询及报名实用攻略》。表格电子版请提交至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报名联系老师处,联系老师信息及邮箱地址详见附件。


二、报名工作注意事项

1. 学生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后,请务必在开学第一周内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纸质版,报名成功与否以纸质版表格是否提交为准;

2. 学生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关注国际交流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关于英语语言测试等后续事项的通知,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高校录取结果为准;

3. 原社会科学学院学生请将报名表提交至管理学院联系老师处。

  

三、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咨询

1. 联系人: 国际交流处 高老师

2. 联系电话:189 6422 8616(微信同号)

  

国际交流处将严格执行国家疫情防护工作安排、国家外事办相关政策要求,密切关注海外合作院校及其所在国家临时外交处置措施,合理开展2020年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遴选等各项工作。后续工作安排将通过国际交流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国际交流处将与全体师生们一道,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际交流处

2020211

  

附件:各二级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报名联系老师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