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5+1.5”本科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639


学校简介: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为澳洲科技大学联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of Universities, ATN)中的五所科技大学之首。学校于1887年建校,拥有5个全球校园,3个学院,17个科系以及470个国际认证课程,此外其拥有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

学校优势: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优势专业有航空航天、工程与技术、物流、商业信息技术等。学校开设从本科到博士的课程,是澳大利亚开设课程最多的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科研设施。学校以“培育领袖,开拓创新,引领未来”为使命,着力于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学校主校区City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中心,交通便利。学校位居2024QS世界大学排名140THE世界大学排名301350段,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09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三第二学期赴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学习,完成所有合作院校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项目结束后返校完成本校毕业论文答辩。

项目收获: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2.5+1.5

入学时间:每年1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9月(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三学生

专业领域:航空运输学院交通管理专业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雅思 6.0及以上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rmit.edu.au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4.护照首页复印件及扫描件

5.中英文成绩单

6.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