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副校长Daniel Gregory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140


12月11日,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副校长Daniel Gregory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会见了来访客人,一同参会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学生处负责人。

史健勇副书记代表我校对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Daniel Gregory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作为我校最早一批国际合作伙伴之一,长期以来与我校开展频繁而形式多样的互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离不开双方校领导对合作交流的重视。两校合作以提升教师的国际化视野、强化国际化意识为起点,带动了学生国际化与教育管理的国际化能级。史健勇副书记对两校未来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双方应建立高层互访机制,促进师生互动常态化;加强两校教师交流,尤其是联合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以及向外方不断学习专业认证经验,继续持之以恒,把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局面继续维持并发展下去。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Daniel Gregory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与我校一样,对双方合作保持着高度热情。圣克劳德在近三十年的国际化教育历程中形成了辐射到产业的、扩大到社区的影响力,国际产学合作教育项目作为两校合作的重点,非常有利于双方合作关系的深化,因此他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会后,Daniel Gregory副校长一行与史健勇副书记、国际交流处、学生处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