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交流处举行海外归国教师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35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积极推动教师赴海外开展科研与学术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教师国际交流的能力,125日中午,国际交流处在行政楼一楼教工之家举行了题为“国际交流合作分享——以中国、奥地利合作为例”的海外归国教师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杨靖霞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奖学金申请要求、流程,并在现场分享了她在奥地利维也纳技术大学学习的经历与心得。



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以下简称EPU),又称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成立于2000年,是在奥地利联邦科研部、奥地利教育和研究国际合作机构支持下成立的一个高校学术交流组织,致力于组织EPU成员间国际间合作科研项目、暑期夏令营等。今年4月,我校与EPU正式签署入会声明协议,成为EPU会员。

此次海外归国教师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是国际交流处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服务师生的具体举措。作为学校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国际化战略对学生、教师,学校教学及学科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际交流处将继续发挥学校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的“桥头堡”作用,不断改进和提升国际交流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