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谋发展|港澳台办公室走访签约台企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20

2021年初,松江大学城高校台企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挂牌,为松江大学城两岸学生交往、地校融合发展搭建全新平台。

310日至311日,港澳台办公室走访了与我校签约的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达功(上海)电脑有限公司、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合晶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为我校台湾学生及相关专业的大陆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和发展空间。

走访过程中,港澳台办公室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台生教育及台生就业情况,主动了解企业诉求;企业对我校台生培养工作充分肯定,达功(上海)电脑有限公司、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合晶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台企当场向我校学生抛出橄榄枝,欢迎我校学生前去实习、就业,并承诺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及安全保障。

通过本次台企走访,港澳台办公室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台湾学生的要求和期望,有助于学校进一步做好港澳台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同时通过校企双方产学合作,能够为我校台湾学生在沪生活、事业提供有力支持,也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