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台办郑琦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台湾师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27

611日,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郑琦一行来我校调研台湾师生管理工作。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王勤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勤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台湾师生的基本情况、台湾学生招生、在校管理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台湾学生就业问题与郑主任进行了沟通,希望松江区台办可以为我校台湾师生提供更多展示平台,为台湾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工作机会。

郑琦副主任对我校有计划、有抓手、有组织、有交流的台湾师生管理表示充分赞赏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创新工作方法,重视台湾青年工作;二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是加强资源共享,推动地校融合发展。她表示松江区台办将继续与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信息共享、交流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大力推动区校联动,共同做好两岸青年的交流与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台资企业校园云招聘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