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举行合作会谈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28 浏览次数: 42

7月27日,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一行到访我校。校长俞涛在行政楼204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贵宾,双方就开展两校学术合作交流进行了讨论。校长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俞涛校长对葛自祥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取得的成就。他谈到,7月初,龙华科技大学师生团来校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两校办学理念相似、学科设置相近,后续可在学生交流、联合科研、教师互访等方面加强合作,大陆与台湾高校间的交流对两岸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校“民相亲、心相通”,希望未来双方师生加强互动,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葛自祥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成就表示赞赏。他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特色、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校作了全面的介绍,希望通过启动两校师生交流,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造福两校师生。



会上,两校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在人才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共同发展。



期间,葛自祥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教学和科研情况。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校合作将取得更多实质性的成果,并为推动两岸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