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英格兰大学Jane Roscoe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22


11月12日,英国西英格兰大学Jane Roscoe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夏春明副校长接待了来访客人,一同参会的还有国际交流处、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夏春明副校长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英国西英格兰大学Jane Roscoe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Jane Roscoe副校长专程来我校访问,对我校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欧洲高校、落实教育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多年专注于创意艺术领域的国际化发展,与学院有着紧密合作的松江科技影都作为G60科创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两校提供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对拓展两校的合作交流、加强两校的师生交流和教学科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两校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惠及两校师生的合作项目。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吴亚生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色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在纪录片拍摄创作等领域,两校可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及联合办赛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Jane Roscoe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就学校近况进行了介绍。Jane Roscoe副校长表示,两校在办学理念和专业设置等方面高度相似,西英格兰大学的工科类、艺术类、管理类专业在学校办学中有相同的重要性,尤其是学校在创意产业领域与BBC等英国主流媒体合作密切。她期待两校在艺术设计、创意产业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来访期间,Jane Roscoe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的VR综合实验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