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邓迪大学黄志红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338

11月11日,英国邓迪大学黄志红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夏春明副校长接待了来访客人,一同参会的还有国际交流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数理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夏春明副校长代表我校对英国邓迪大学黄志红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夏春明副校长表示邓迪大学作为英国一流的高水平院校,拥有卓越的学术及科研实力,我校与该校在工程类学科方面有共通之处,两校在科研领域的交流合作前景可观。双方在学生交流项目以及教师互访等领域也有充分的合作空间。夏副校长对两校可在今后开展的多层次、多学科领域的深度合作表示全力支持。

随后,国际交流处会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数理与统计学院与黄志红教授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可行的合作领域及方式。双方前期已就开展师生和科研合作进行了多次沟通调研,以保证此次会谈高效且具有针对性。

黄志红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邓迪大学在工程类学科领域拥有老牌强势的专业和优秀的教师团队,未来两校合作的潜力巨大。同时,她对我校工程类学科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表示由衷赞叹,期待通过进一步与学院师生交流,与我校开展互惠共赢的全面合作。

得益于部门与学院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双方的有效沟通,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初步明确了合作意向及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