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交流处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际交流政策入学院”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97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和国际化水平和质量的提升,解决学院及师生在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过程中面临的突出、热点和难点问题。国际交流处坚持问题导向,紧贴服务需求,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际交流政策入学院”活动,为学院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活动,是国际交流处在前期指导和服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完成与英国拉夫堡大学、瑞典西部大学开展教师和科研合作对接的基础上,为学院进一步提供政策宣传及服务指导的配套活动。国际交流处邀请了材料学院何建萍教授为学院做了赴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经验分享报告;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教师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参加境外国际会议和海外名师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教师在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中遇到了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国际交流政策入学院”是国际交流处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其中一项具体举措。后续,国际交流处还将继续深入其他学院开展该活动,引领发展、宣传政策、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也积极主动听取学院向我们提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提高国际交流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