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心大学卢森堡分校校长Alfred Steinherr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07

10月31日,美国圣心大学卢森堡分校校长Alfred Steinherr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在行政楼408贵宾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和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这是该校对我校的首次访问。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对美国圣心大学卢森堡分校校长Alfred Steinherr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别提到作为教育部新工科地方院校牵头单位,学校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广泛认可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为目标,为培养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同时,史健勇副书记也期待能够与美国圣心大学卢森堡分校在管理与工程等领域开展硕士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Alfred Steinherr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我校的教学理念、工程学科教育成果及教育模式表示高度赞赏与认同。他介绍了美国圣心大学卢森堡分校的办学特色,并且谈到,卢森堡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空中丝绸之路”,目前中国四大行均在卢森堡境内开设了分行,作为其欧洲总部,卢森堡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因此学校与上海高校的合作交流成为必然,他也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积极意愿。

美国圣心大学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市,始建于1963年,其杰克·韦尔奇商学院作为全球不到5%的精英商学院之一,得到了全球商学院评估机构AACSB的认证,美国圣心大学卢森堡分校是其在欧洲的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