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西部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50

1023日,瑞典西部大学国际交流处Carl-Fredrik Miles处长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王勤处长、张宇清副处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郭辉副院长会见了来访外宾。

国际交流处王勤处长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向Carl-Fredrik Miles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两校拥有持久稳固的友谊,自2007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两校合作范围与合作领域逐步扩大与深入,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等合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开拓两校的合作领域,加强师生互访和学术交流。希望在两校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更多高质量的惠及两校师生的合作项目。

瑞典西部大学国际交流处Carl-Fredrik Miles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两校的下一步合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特别希望能在机械工程领域开展科研和学术交流,同时,对未来两校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项目充满了信心。

会后,我校举行了2020年瑞典西部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Carl-Fredrik Miles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入学要求及2020年的各类课程项目及学位项目等。宣讲会内容丰富,吸引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咨询,在提问与互动环节,学生们对赴瑞留学项目更是表现出了由衷的兴趣与极大的关注,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及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