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86


10月15日,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人文社科学院Zafar Javed院长一行到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张宇清副处长、服装学院李艳梅副院长会见了来访外宾。

国际交流处张宇清副处长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向Zafar Javed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这是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对我校的首次访问,对于加强两校互相了解,落实“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促进中巴友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两校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惠及两校师生的合作项目。服装学院李艳梅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中外合作项目对外方进行了详细介绍。

Zafar Javed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十分认可我校产学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可以与我校建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关系,推动两校师生互动交流。

会谈中,双方就开展教师交流、学生短期交流等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英文缩写“NTU”)始建于1959年,目前该校校长为巴基斯坦总统。该校强势学科为纺织工程,目前已与国内武汉纺织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学校建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