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交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0-22 浏览次数: 27

1021日上午,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王勤主持,国交处、国教院和世赛中心的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王勤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表述双语版和中国日报发表的双语金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王勤书记强调,理论学习一定要读原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风貌,凝心聚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好学校国际化战略的推动者和实施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国交处副处长周晓舟表示,听了关于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内心非常振奋。正如外交部部长王毅同志在答记者问时所说,中国的朋友圈越扩越大,开放的国策带来了更好的发展。作为国交人,要更加坚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为实施学校国家化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党员史志军表示,谓外事无小事,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管外事、坚持本色,奋发有为。入党积极分子夏黛云谈到,“这份双语学习材料饱含了译者的严谨与智慧,比如在重要表述中‘坚持’这个词出现了三个翻译,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学无止境,今后要多加学习,融入工作,助力学校的发展。”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国交处党支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毅前行,向着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迈进,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