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宣传周” 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124

为积极鼓励和促进我校学生参与国(境)外学习交流,提升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国(境)外学习交流提供指导和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了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和波兰华沙大学等7所我校合作院校和机构的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了系列专场宣讲会,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

  

首届覆盖全校各院(系)的“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宣传周”于1125日圆满落幕,共吸引了近400名同学参加。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基本情况、报名流程、资助政策等内容。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合作院校的的项目负责老师先后对各自学校的本科双学位项目、硕士学位项目、学分互认项目以及线上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与学生热情互动。

  

为扩大我校国(境)外学习交流学生规模,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和参与到国(境)外学习交流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和渠道开展了各类项目宣传活动。未来,我校将继续积极拓展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打造丰富多样的海外学习交流平台,为培养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实践应用能力、开放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