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85

1125日,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视频见面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晓舟副处长主持,她首先对桑德兰大学的与会人员致以热情的问候,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优势与特色。

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联合办公室学术部主任金晨星对该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桑德兰大学作为正处在快速发展中的公立综合类大学,希望与中国高校在学生培养和教师交流建立合作。

会上,管理学院邱梦华副院长与外方中国联合办公室主任谢俊林交流了两校在工商管理等专业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可能性。两校在会上就学生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深度交换意见。

英国桑德兰大学始建于1901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海滨城市桑德兰的公立大学,该校下设艺术、设计与传媒;商学与法律;应用科学;教育与社会学四大学院,并在英国伦敦、中国香港设立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