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做坚定的守“沪”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04 浏览次数: 24

连日来,为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要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迅速响应,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主动赴居住地报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肖谦、党员高美玲在社区封控、核酸检测、生活保障、服务群众等各项任务中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她们胸怀抗疫决心,用实际行动展示高校教师风采。

防疫不停歇,工作不间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三型机关建设为指导,坚持“岗位建功,服务师生”理念,发出《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籍人士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外籍教师配合疫情防控、关注权威信息和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关注中外合作办学进程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核心工作,关心关爱海外交流学习的学生和在校留学生,积极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工作中,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亮,让我们都做坚定的守“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