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开展“聚焦学校博士点申报,助力学院国际化发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47

3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聚焦学校博士点申报,助力学院国际化发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委员肖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何涛副院长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交处党支部与机汽学院的七个专业系主任聚焦学校博士点申报,交流了国际化发展的相关工作,并围绕国际会议、外专计划、全英文课程建设、学生国(境)外交流等相关政策及流程进行了详细问答。

本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带动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将雷锋精神践行在实际工作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整合了学院在国际化发展中的现有资源,也帮助学院进一步挖掘了自身优势和潜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以“解困难、做实事”的方式,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努力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