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19

1213日、14日中午,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在第一食堂、第二食堂门口举行了2022年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推介活动。活动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概况,发布了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共计94项,宣传了学校2022年各类线上、线下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流程、时间安排及资助政策等。

为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国(境)外学习交流政策,国交处党支部党员们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项目答疑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项目介绍、报名要求、报名流程、资助政策等的咨询服务与指导。

  

学校坚持学生“健康安全”与“发展成才”两手抓。一方面,坚持学生安全为先,坚决维护学生生命安全与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安排部署,根据国际形势、疫情发展与出入境管理政策及时调整与安排学生团组。另一方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国际化育人模式。在原有线下项目的基础上,学校推进实施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等9所高校22门在线课程,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和渠道的学习交流机会,努力打造国际化育人线上平台,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国际化高等工程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