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中美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参加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58

根据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总体安排,1116日下午,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了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评审会,对我校四个中美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进行在线评估评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及原中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勤处长受学校委托,向评估专家视频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代校领导致辞。王勤处长向教育部评审专家介绍了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发展规划和中外合作办学建设发展规划。

评估会上,教育部评估专家从中美项目的制度建设、教学情况、协议内容、财务管理、社会效应等方面进行提问,国交处、财务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原中美工程学院徐滕岗院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虞蓉书记、崔国华院长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范君晖书记、方志军院长等,针对专家的提问逐一进行了回应。经过热烈的问答与交流,教育部评估专家肯定了我校中美合作项目的办学质量、办学成果,并对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下一阶段工作和我校国际化发展提出了专业意见和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