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党建引领强堡垒,初心传承庆百年”主题党日暨退休老同志重阳节“云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72

101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离退休党工委、校工会号召,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到了“敬老月”活动中,邀请退休老同志殷勤老师、李利国老师以微信视频的形式在线参加了支部“党建引领强堡垒,初心传承庆百年”主题党日,开展了一次温馨而又别开生面的重阳节“云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国交处党支部书记王勤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亲切的重阳问候与祝福,对退休老同志们莅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两位老同志曾在我校从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多年,作为老一辈“国交人”,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制度建设从无到有,合作伙伴不断增加,合作项目也越来越多。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两位老同志始终关心着学校的整体发展,关心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新一代“国交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支部书记王勤向老同志们汇报了部门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今后的生活里,新、老“国交人”都能够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交往,有声有色地工作。

不同时期的程园“国交人”肩负着不同的工作任务,但是,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一代代程园“国交人”始终以党中央制定的对外工作大政方针为依托,始终坚持党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薪火传承,锐意创新,不断推动着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