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开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26 浏览次数: 3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5日下午,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5室开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勤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校办主任曾国辉观摩指导。

支部书记王勤谈到,《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持续深入的党史学习,党员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

机关党委委员、校办主任曾国辉对本次主题党日的专题学习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落实到行动上,只有不断巩固和加深对党史的学习与认识,心有定力,才能更好地推进工作。

支部党员分别对“毛泽东重要论述”“邓小平重要论述”“江泽民重要论述”“胡锦涛重要论述”的内容进行了分重点领学,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体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