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线上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4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结合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工作实际,于617日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平台开展了“2021年暑期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线上项目宣讲会”活动。

宣讲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员们和国(境)外合作院校嘉宾们一起,围绕同学们关心的暑期线上项目详情、报名要求与流程、线上学习注意事项、专项资金资助政策等内容,热情耐心地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百余名同学进行了直播宣传、答疑解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坚持统筹学生成长发展与健康安全,积极探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新模式,适时推出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线上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国(境)外学习“选项包”。活动旨在引领党员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