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44

6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评估工作协调会”。夏春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勤处长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提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是规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教育部要求,积极准备,认真自查和自评,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此次参评工作。他同时强调,当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正处于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的关键阶段,各学院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坚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办学规范,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勤处长作了评估工作的背景介绍,李丛老师对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相关政策作了解读,介绍了学校开展自评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等。与会人员就自评工作和评估材料递交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