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机械工程专业“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169

学校简介: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由始建于1948年的普渡大学中北分校和始建于1951年的普渡大学卡鲁梅分校在2016年合并而成,是印第安纳州西北部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现有学生15000余名,提供本科、硕士及护理应用博士学位。学校下设商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人文教育与社科学院、护理学院、技术学院、荣誉学院、教育咨询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10个学院,共开设70多个本科与硕士学位项目。

学校优势: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优势学科为工科和护理专业,商科近年也在不断发展。学校商学院于2015年获得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学校致力于发展体验式教育,通过与印第安纳州西北部以及芝加哥周边地区公司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学习与研究的机会。2023年U.S. news排名中,普渡大学位列全美43名。世界大学排名方面,普渡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9位,在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6位,在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96位。

项目概况:学生在大三第一学期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进行为期两学年的学习,完成合作院校所有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项目结束后返校完成本校毕业论文答辩。

项目收获: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学士学位证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2+2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具体日期以当年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大二学生

专业领域:机械工程专业

申请条件:成绩优秀,托福IBT79分或雅思6.5及以上

费用须知: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具体以合作院校官方发布为准);可根据我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申请资助。

官方网站:www.pnw.edu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护照首页复印件

4.中英文成绩单

5.两份推荐信

6.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学校抬头纸)

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注:以上合作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合作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