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境外学生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4-12-30 浏览次数: 111

1228晚,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的“2015年境外学生新年联谊会”,来自各个学院的70多名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与老师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2015年新年。

 

联谊会在两位留学生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随后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留学生和港澳台同学各展才艺,动感的舞蹈、精彩的魔术和好听的歌曲给境外学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来自蒙古国五名留学生的舞蹈表演“乐活新年”引起全场的互动,把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表演期间,本次活动还为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设计了趣味游戏和抽奖环节,为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送上惊喜和祝福。

    整场联谊会,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始终沉浸在欢乐和喜悦之中。同学们在2015年新年联谊会的纪念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即将结束的2014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联谊会为远离故土、远离家人的外国留学生们带来了温暖,也让港澳台同学体会到了祖国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为他们的工程大校园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