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我校外国留学生和中国港澳台学生迎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08-10-17 浏览次数: 100
hspace=0 hspace=0
2007年12月26日下午,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0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国留学生和中国港澳台学生迎新年联欢会”在师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的领导、相关各学院的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后勤等部门的领导出席联欢会。
郝建平副校长在百忙之中出席联欢会,并向与会的外国留学生代表、中国港澳台学生代表们致以新年问候,表达了殷切期望。
国际交流处史健勇处长宣读获得2006-2007学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国港澳台学生奖学金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国留学生校级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郝建平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发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和来自韩国东西大学的交换留学生代表分别向学校致谢并致以新年祝福。随后所有获奖学生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联欢会上来自蒙古、韩国、日本的外国留学生们和中国港澳台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才艺节目:舞蹈,魔术,歌曲等,展现了他们的语言天赋和艺术才华。联欢会设置了抽奖节目,与会的学生们惊喜连连。最后所有学生和与会领导们齐唱《同一首歌》,在喜庆的气氛中迎接新年。
hspace=0hspace=0 hspac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