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举办艺术设计课程非学历高等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87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韩国东西大学合作办学

艺术设计课程非学历高等教育项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于2003年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批准书编号:PDE31KP4N20030616O),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非学历项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历次专业竞赛中多次获奖,受到上海高校同行和产业的支持和好评,取得上海教委重点(培育)学科项目。艺术设计学院拥有计算机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制作室、资料室、多媒体教室等。

 

    韩国东西大学是韩国非盈利性私立大学,具有IT、数字设计、多媒体、经济、语言、建筑、艺术等36个本科专业和多个硕士、博士授予权的专业;该校在1996年、1998年、2000年和2001年由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被评为数字设计教育和教养学科部门的最优秀大学。该校数字艺术设计于2001年获得韩国重点培育学科项目的专业,就创立了由国家产业资源部支援的数字化影像设计中心(Digital Image Design Innovation Center),并被韩国情报通信部指定为IT基础装备支援项目的大学。该大学2004年被政府评估为最具特色大学,并由政府投资合人民币3.4亿元资金,建立数字内容实验中心。它拥有一批资深教授和技术高超的研究员,学校与企业联合,实行产学合作,在韩国有一定的知名度。

 

    双方合作办学的非学历教育项目为高级研修班,将招收中国和其他地区与国家的具有本科学历的学生,开设设计艺术学相关的课程,中韩各方分别承担1/2课程。完成学业经考核合格者发给中韩双方签署的写实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