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MBA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371

学校介绍: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创办于1986年,2008年升格为大学。前身为思特雅学院、思特雅国际学院以及思特雅国际大学学院。

    UCSI大学是马来西亚教育部首批批准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

    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首批承认马来西亚学历的私立大学之一;

    UCSI大学是马来西亚第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UCSI大学是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专业课程的私立大学;

    UCSI大学目前的学生人数一万多名,国际学生占35%,来自70多个国家。其中中国留学生近800人。学校可以授予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设有医学系、药剂系、护理系、生物科技系、食品科学与营养学系、管理与资讯工艺系、石油与天然气管理系、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建筑系、音乐系、大众传播系、3D动画系、服装与市场行销系、教育系、经济与政策科学系、礼待系等等。

    该校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高校。

项目概况:

    本项目针对我校所有专业的大四毕业生赴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攻读MBA硕士。UCSI大学MBA学费:35000马币,相当于人民币7万元,一般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费约为人民币2500元/月。成绩优秀且有IELTS成绩的同学可申请部分学费减免。具体可咨询国际交流处。

    附件:2014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中国招生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