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我校第四批上海高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23 浏览次数: 29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为学生提供多种国际文化背景下的海外学习、实习的机会,现启动2014我校获上海市教委立项的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预报名工作。

2014年,我校共有17个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列入上海市教委第四批高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资助项目,立项项目名单如下。


备注:1.2+0.5+1.5”学分互认项目针对大二申请,大三上学期赴海外高校学习的学生;

      2.3+0.5”学分互认项目针对大四上学期申请,大四下学期赴海外高校开展毕业设计的学生;

      3.参加上述立项项目的同学将获得最高3万元的专项资金资助;

      4.了解上述立项项目院校简介可自行上网上查阅相关信息和资料或咨询国际交流处。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4年赴海外学习学分互认项目学生预报名表.doc》并提交至国际交流处

欢迎同学咨询和预报名。

 

咨询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A327室,国际交流处

咨询电话:67791137徐老师 67791263 李老师

咨询时间:周三、周五 下午1:30至4:30

 

 国际交流处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