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港澳台办公室关于2009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1-05 浏览次数: 246
 
上海市教委港澳台办公室关于
2009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市属高校: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关于2009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09]1317号)精神,我委决定分配给你校台湾学生及港澳侨学生奖学金名额(详见“2009年度上海市市属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分配表”)。请参照台湾学生及港澳侨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受理港澳台侨学生的申请材料,组织等额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并公示。
请于11月25日前将“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表”(附件4) 和“招生单位相关信息表”(附件5)加盖学校公章后一式两份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大沽路100号3324室,邮编:200003)。同时,请将“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表”(附件4 和“招生单位相关信息表”(附件5)两种表格以电子文档发至weiyi@shec.edu.cn“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由各校自行保存。
特此通知。
联系人:卫  懿
联系电话:021-23116766   传真:021-23116762
 
                                                                                      上海市教委港澳台办公室
                                                                                       二OO九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