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2009~2010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1-05 浏览次数: 368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20092010学年寒假自21日起至226日止,31日正式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放寒假时间及有关安排
      121日~226日放寒假,31日起开始上课。
      2.正常补考日期
      松江校区:224日~26日(周三~周五)
      仙霞路校区:224日~25日(周三~周四)
      (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3.学生注册报到日期
      松江校区:228日(周日)上午9:30
      仙霞路校区(中法学院):226日(周五)上午8:30
      (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放寒假时间及有关安排
      寒假自21日~224日止。225日正式上班,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1.党政管理干部在做好学期结束工作与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在21日~224日期间安排15天轮休,225日正式上班。
      2.各部门工人岗位上的职工在21日~224日期间可安排15天轮休,225日正式上班。
      挂靠单位工人岗位上的职工原则上不放寒假,由挂靠单位领导统一安排。
      3.寒假期间(21日~224日)工作时间为上午9:00~下午3:30
      三、寒假值班安排
      寒假期间在松江校区、仙霞路校区、新村路校区分设值班室。值班人员由校长办公室安排学校科以上干部担任(具体安排由校长办公室另行通知),负责处理各校区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
      1.松江校区设总值班室,值班人员由校长办公室安排学校中层干部担任,负责处理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值班地点:松江校区行政楼C-104室,值班电话:67791055,值班时间为上午9:00~次日上午9:00
      2.仙霞路校区值班,负责处理、协调仙霞路校区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值班地点:行政楼714室,值班电话:62096501。值班时间为上午9:00~下午3:30
      3.新村路校区值班,负责处理新村路校区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值班地点:综合楼204室,值班电话:56612694。值班时间为上午9:00~下午3:30
      4.仙霞路校区、新村路校区的夜间及休息日、春节期间(213日~219日)值班由保卫处负责,值班电话:62751394
      5.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研究所寒假实行每周两天的值班制度。负责处理本部门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值班时间每周二、五上午9:00~下午3:30,值班地点在各院、部、直属单位、研究所办公室(松江校区)。值班名单、地点、电话请于122日前报校长办公室。
      6.高职学院寒假工作自行安排。值班名单、地点、电话请于122日前报校长办公室。
      四、放假前各部门要做好本学期的结束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下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学校正常运转的各项工作。
      寒假期间松江校区
      校长办公室用印:每周二、五上午9:00~下午3:30
      图书馆:每周二、五上午9:00~下午3:30开放;
      财务处:每周二、五上午900~下午3:30办理银行柜面业务
      一楼餐厅:每周一~周日供应中、晚两餐,其中213日~19日停止营业;
      收发室:每周一~周五上午9:00~下午3:30开放(仙霞路校区每周一~周五开放;新村路校区每周二、五上午9:00~下午3:30开放);
      仙霞路校区门诊部:每周二、五上午9:0012:00开放;
      班车安排:周一~周五,新村路校区上午7:30发车,经停仙霞路校区后8:00发车,返程发车下午15:45,返程线路为松江校区经停仙霞路校区至新村路校区。
      如需其它用车,请与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张阿毛同志联系(联系电话:6779101613916368439)。
      五、寒假期间需加班,应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后在本学期结束前报人事处备案实施。
      六、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13日~19日(即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放假。涉及春节假期的部门值班(不含学校总值班和保卫部门值班)与相关开放工作暂停。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校长办公室
   二○○九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