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partan航空技术学院副校长Ryan Goertzen来访我校

发布者:李从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48

 

 

524下午,美国Spartan航空技术学院副校长Ryan Goertzen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陈力华副校长在行政楼208室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参加会谈的有飞行学院院长丁兴国、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飞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宝纲、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副院长匡江红、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等。

陈力华副校长首先对Spartan航空技术学院副校长Ryan Goertzen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国际化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就业情况等,希望两校能多沟通,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Ryan Goertzen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飞行学院飞行模拟器训练中心、飞行仿真技术实验室、空管仿真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重点展示了Spartan航空技术学院的历史、优势、特色、目标、专业设置、教学方式、学生就业情况等。

最后双方就通用航空和机务维修培训进行探讨,特别是教师和学生在国际化交流与培训方面提供培训与指导。重点洽谈了学生同时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和FAA维修执照的可能性。

据悉,美国Spartan航空技术学院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所学院,成立于1928年,办学历史非常悠久,并具备FAA147部培训的资质,此次Spartan航空技术学院的来访大大促进了两校的交流,特别是对我校航空器械维修专业、航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生的培养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