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蔚山大学崔元准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李从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48

515,韩国蔚山大学崔元准 Choi, Won-Joon 副校长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程维明副校长在行政楼208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学生处、汽车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负责人。

程维明副校长首先对崔元准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首次到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程维明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产学合作情况,表示我校的产学合作已建立起了常态化的产学合作教育运行机制及管理体系,学校将产学合作教育纳入“预就业工程”,成为打造学校就业工作品牌的重要内容。产学合作教育与大学生就业的联动,提升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程维明副校长希望我校能与更多国外高校合作,加强与海外高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及科研领域的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教授互访与科研合作项目。会谈中,与会汽车学院、服装学院及化工学院的负责人就自身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代表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韩国蔚山大学崔元准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先进的教学及实验设备。崔元准副校长高度赞赏我校在产学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崔元准副校长介绍了韩国蔚山大学的基本概况及该校的产学合作情况。崔元准副校长表示将推进两校在产学合作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与我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交流及学生交流。韩国蔚山大学李相度( Lee, Sang-Doh )教授也就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内容与形式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

蔚山大学于1970年由韩国最大的集团现代财团创立, 现设有12个院()78个本科专业、6个研究院。目前有15,500余名优秀人才在校就读。该校特色专业为造船海洋工学、机械及汽车工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及医学。蔚山大学连续10年荣列韩国大学前20位。2012年度英国QS(Quacquarelli Symonds)亚洲地区大学(15国,461所院校)综合排名,蔚山大学荣列9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