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管理学会主席Ben Baliga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李从发布时间:2013-05-12浏览次数:52

59,美国工程管理学会主席Ben Baliga教授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机械与工程系教授Warren Yu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程维明副校长在行政楼第三贵宾室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负责人。

程维明副校长首先对Ben Baliga教授及Warren Yu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程维明副校长与客人谈到我校一直重视推进我校工程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提升我校工程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期望我校的工程教育将来能参与美国国际工程认证,以此提升我校的工程教育质量,强化我校工程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国际竞争力。会谈中,程维明副校长与客人还就推进两校教师交流与学生合作教育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措施。

美国工程管理学会主席Ben Baliga教授和Warren Yu教授对我校一如既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Ben Baliga教授积极评价了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于工程教育,Ben Baliga教授与Warren Yu教授非常赞同我校工程教育的目标与规划,表示参与国际工程认证将利于提升高等工程教育的国际竞争力,也将成为中国工程师走向世界的通行证。对于两校的教师交流与学生合作教育项目,Ben Baliga教授与Warren Yu教授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间在工程领域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将为两校的国际化交流做出积极有效的贡献,为两校师生交流互访提供更多的机会。

下午,Ben Baliga教授与Warren Yu教授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专业合作研讨,随后在教学楼,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及管理学院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