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Mike Wilkinson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李从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38

 

 

 

59,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Mike Wilkinson副校长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程维明副校长在行政楼第三贵宾室会见了到访的客人,与客人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管理学院等负责人。

程维明副校长首先对Mike Wilkinson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首次到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谈到自两校间交流与合作协议签署以来,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一直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学术交流、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希望两校在未来合作中,进一步拓展交流与合作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内容,开展多形式、多领域、全方位的教师及学生的交流与合作项目。程维明副校长强调将加强双方间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科研,热情邀请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教授及专业教师来我校进行交流与访问。

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Mike Wilkinson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先进的教学及实验设备。Mike Wilkinson副校长赞赏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果。随后,Mike Wilkinson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基本概况,学院设置及强势专业。Mike Wilkinson副校长表示将大力推进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尤其在服装、艺术、邮轮经济与管理等领域深入地开展教师交流及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