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开展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线上项目现场答疑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5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委国交处党支部于528日中午在教学楼开展“2021年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现场答疑”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一起为学生答疑解惑,机关党委委员、校办主任曾国辉特邀参加活动。

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积极推出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线上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获取优质海外学习资源的机会。同时修订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完善学生制度保障。本次学生国(境)外学习交流线上项目现场答疑内容主要有项目申报、资助政策、跨文化交流等方面,党员们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面对面的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旨在引领党员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意识,努力打造三型机关,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